日本產品及工具資料

本公司(JP Forest日森環境)的清洗冷氣服務特別引入日本Kouing JP 株式会社環保酵素空調清洗主劑技術,配合經日本産業衛生学会認證,為冷氣機提供長達一年有效防霉抗菌*真正做到殺菌、保護、改善室內空氣質素。

環保酵素清洗冷氣配合日本Kouing JP 株式会社@生物酵素清洗冷氣劑及生物酵素抗菌消毒塗層劑,無腐蝕性及毒性,可溶解及吸收污垢、抑制及除臭,符合歐洲法規為通過專業製冷及空調測試。

本公司 (JP-Forest日森環境) 引入來自於日本公司エアコン洗浄のプロ By Kouing Jp 的日本環保酵素清洗冷氣產品:

エアコン洗浄のプロBy Kouing Jp株式会社

日本Kouing Jp株式会社利用30年作為空調清洗專家培養的經驗,專門為空調清潔公司規劃、製造和銷售專門用於清潔空調的產品。主要產品有空調清洗噴頭、環保酵素空調清洗主劑、空調清洗罩。您可以感受到我們在業務中培養的“專業知識”和“便利性”的產品,還提供多種產品,讓空調清潔更舒適。

日本官方網頁: https://kouing.jp/index.html#/

日本進口Kouing JP產品介紹

環保酵素清洗及普通洗冷氣分別

一般高壓槍清洗只能清除冷凍片的污跡及塵埃,並不能做到消滅細菌的效果,而且一旦冷凍片有太多污跡要用洗機藥水的時候,普通藥水會產生難聞及刺鼻氣味 (i.e.VOC),而且會令到冷凍片受損,從而大大減低機器壽命及功能。

環保酵素洗冷氣不但能做到徹底清潔冷凍片,日本Kouing JP 株式会社@生物酵素清洗冷氣劑更能夠有效消滅 90%以上細菌及霉菌 : 冠狀病毒、流感病毒、真菌。

日本Kouing JP 株式会社@生物酵素抗菌消毒塗層劑 (エアコン洗浄プロ 505)

不刺激皮膚,並防止過敏,完全能夠被生物分解,零毒性,中性 PH值並且沒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生物酵素藥水清潔冷凍片,中性酵素藥水是一種純天然,可分解,PH值 7 的藥水,是最為接近人體健康值,適合小朋友及老人家或者鼻敏感人士,而且中性酵素藥水不會損害冷凍片,大大提高機器壽命,更能節省能源,真正改善空氣質素效果

日本Kouing JP 株式会社@生物酵素清洗冷氣劑 (エアコン洗浄プロ404)

它能結合異味分子,快速中和,消除異味,排除病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李斯特菌、綠膿桿菌、退伍軍人菌、白色念珠菌) 的繁殖,以益菌的繁殖抑制病菌,使病菌生存空間越來越少,有益於人們生活環境及空氣質素。

經實驗測試證實能有效抵抗多重微生物,消除細菌引發的異味,無化學殘留,亦無殘餘任何藥水味,潔淨、通爽、 衛生。可以為所有空調系統提供長期的衛生和黴菌控制,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1)抗菌效果持續約1年, 效果持續時間因安裝環境和使用條件而異。 (大阪府工業科學技術研究所委託研究)
2)它是一種塗層劑,同時具有抗病毒作用 (*通過使用有效防止黴菌生長的藥物, 用一種包膜病毒驗證有效性)

日本進口Kouing JP 冷氣清潔工具介紹

日本Kouing JP 株式会社空調清潔噴嘴槍套件適用於:

  • HiKOKI 天藍色
  • HiKOKI 無繩高壓清洗機
  • AW14DBL | AW18DBL

日本Kouing JP的工業用全套清洗冷氣產品系列產品均在日本設計,製造並經過全面測試,為專業清潔無管空調的特定目的提供一流的產品。更快、更有效地清潔意味著更徹底及準確清洗各種不同類型的冷氣機種,並確保您清潔的每台冷氣都達到了最高的衛生清潔標準。

日本Kouing JP 提供家居及商務的各種類型冷氣機系統潔淨和消毒等保養服務。客戶包括住宅、辦公室、商舖、學校和餐廳食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