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污染在近年愈發表現的明顯以後,室內空氣治理行業得到快速發展,隨著除甲醛服務需求增,市面上的除甲醛公司大大小小遍地都是,人們在選擇除甲醛公司以作辦公室除甲醛、家居除甲醛、傢俬除甲醛等的時候,由於大小品牌太多,不知道哪家除甲醛公司的除甲醛服務才是正規可靠的,哪家除甲醛公司比較好,怎樣的除甲醛價格才正常。對於消費者的這個問題,JP-Forest 為您解答:

怎麼選擇可靠的除甲醛公司

選擇除甲醛公司

1: 選擇技術專業的機構

除甲醛行業技術專業體現在什麼地方呢?一方面是產品技術,一方面是施工流程技術,什麼樣的除甲醛公司是正規可靠的,可以考察產品是否自主研發的,是否有研發專利。其次看施工技術,是否有室內環境協會頒發的施工資質證書,施工人員是否經過專業培訓持證上崗的。選擇一家技術專業的除甲醛機構可以從以上兩點去判斷。

2: 選擇性價比高的機構

這一點相信大家也會明白。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貨比三家實屬正常事,在市場若見有同樣的產品效果和同樣的服務質素,那麼在選擇上肯定會揀價格較相宜的。不過在除甲醛服務中,不能只靠看誰的除甲醛價格便宜便選誰,事實上這行業是不能只看除甲醛價錢,所謂的性價比指的是在產品效果是否顯著、可靠,有保養,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要綜合這幾項來衡量,才會得出最終的性價比,以有著至理想的除甲醛價格。

3: 選擇有售後服務的機構

除了除甲醛價錢要考慮,還要想想的是關於售後服務。市面上除甲醛公司眾多,能夠真正把售後服務做好的卻是少數,畢竟售後服務對於一些小的除甲醛公司來說可能根本就沒有專業的售後團隊。沒有售後就等於在保養方面失去了保障,即使開首除甲醛價錢較便宜也得不償失。所以說這也關乎了除甲醛價格。選擇可靠的除甲醛公司需要找售後服務完善的,簽訂售後服務合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