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春夏天氣相當潮濕,尤其是夏天更多一份悶熱,所以家家戶戶必備有冷氣機,並且會開動良久。不過冷氣長期運轉,便會吸入大量污糟物,好像灰塵,以至人體的皮屑和頭髮等,還有機會吸入昆蟲屍體。又因冷氣機在製冷時自然製造出濕氣,這樣也「有助」細菌滋生。

冷氣機
冷氣機隔塵網

如果沒有定期清洗冷氣機,冷氣機或容易產生異味,而這已是較微的問題!如果嚴重時,對室內空氣質素必有負面影響,從而令皮膚容易出現敏感,又或弄致出現呼吸道疾病等問題。為避免這些情況出現,務必要定期清潔冷氣機。找一間專業的清洗冷氣機公司,為你提供完善的清洗冷氣機服務,便可安枕無憂!一些清洗冷氣機價錢是不能節省的。

通常戶主如自行清洗冷氣機,一般只能清洗到隔塵網,如果想深入徹底清洗冷氣機,例如清潔內裡零件等,那就要將整部冷氣機拆開,但這樣自行清洗冷氣,隨時令冷氣機「報銷」,這樣的清洗冷氣機價格實在昂貴!所以如戶主本身沒有專業的清洗冷氣知識,便得花一點清洗冷氣機價錢,交由專業的清洗冷氣師傅處理。而以下將會教大家清洗冷氣機隔塵網的方法。